close

上邪1

簡介:翡翠與大妖上邪的爆笑相遇,
  在百萬人期待中首度展開!
  如果有這樣一隻毛茸茸、軟綿綿,
  無所不能卻害怕吃辣,
  一手好廚藝又愛做甜點、看日本美食節目的聰明妖怪,
  甚至還能化成充滿魔性美的銀色長髮少年!   那全天下的男人還混什麼啊?   這一定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!
  我可是言情小說界的海倫凱勒呢!   可是當「牠」自顧自的打起電動、修起電腦,
  還學「中華一番」的小當家,
  做著有仙女飛過的閃亮亮料理……   <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 (捏)
  我不是在做夢吧!?   有隻……帥哥在我家

上邪2

簡介:兩人一妖的家庭倫理三口組,再次引發你的爆笑神經!
  本來,所有事情都很正常地按照世俗的「苦情倫理劇」在演出,
  但自從我在陽台上看到「那隻帥哥」後,
  一切都不一樣了……   因為,這是少年岑毓的煩惱:   我的老媽竟然問我:「你是什麼時候失去童貞的?」
  這是普通母親會問小孩的問題嗎?   班長怎麼可以面無表情的說:「你知道嗎?就算你是香腸嘴,我也是喜歡你的。」
  這句話是在暗示什麼?她怎麼可以用這麼無感的表情親我呢?   我的老爸竟然逼我跟老媽準時上線,出團拓荒「魔獸世界」的卡拉贊?
  這是一般爸爸會叫自己老婆小孩做的事情嗎?   班長的美麗眼睛被奪走,為了救她,我決定豁出去了!
  繼父為了救我犧牲自己?我豁出去關你什麼事啊!?   我的老爸不是人!?
  有隻帥哥是我的魔獸老爸……

 

 評: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是在我國小的時候(看看那有多久了=A=十幾年啦!)

在圖書館,我想說好吧!偶爾看看愛情小說也不錯

(注意!!那時的封面是醬上邪2  ,非常之愛情....)

拿起一看......!!!!!蝦密!!!!!怎麼會有把奇幻類型的書包裝成愛情!??而且也太好看了OAO

之後呢又自行跳入蝴蝶書系的大坑,因為她的愛情小說不是典型的愛情小說,是男女皆宜的。

下次再來介紹蝴蝶的其他書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蝴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阿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